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胸痛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和肛肠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我院胸痛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和肛肠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2017-06-21 

620日,徐州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徐州市中心医院肛肠中心濉溪县中医院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濉溪县中医院举办。我院副院长袁庆密、濉溪县中医院院长张磊签订协议并授牌,濉溪县卫计委副主任伯广宝、濉溪县中医院副院长刘杰等出席仪式。

      濉溪县中医院创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临床科室门类齐全,具有鲜明中医特色和中西医诊疗优势的二级甲等中医院,是国家级爱婴医院,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对于此次分中心的成立,濉溪县中医院院长张磊说:“这不仅代表了我院心脏、肛肠专业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濉溪县心脏及肛肠专业疾病的救治能力,提高临床疗效及科研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

      近年来,我院不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继续教育等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让基层广大人民群众不用到大城市医院即可获得便捷、优质、高效的基本医疗服务。此次成立的两个分中心,不仅拓宽了安徽省濉溪县中医院的医疗服务范围,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