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卫生系统游泳比赛 我院代表队获团体第一

市卫生系统游泳比赛 我院代表队获团体第一

2017-07-31 
  7月29日上午,徐州市卫生系统游泳比赛在新城区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全市共13支代表队共96人参加。我院派出15名游泳健将参赛,最终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多名队员获得单项奖。
      经过拼搏,我院神经外一科许洪升获得男子中年组50米、100米第一名;生殖中心王一波获得男子蛙泳中年组50米第二名、100米第一名;病区中药房张渤获得男子蛙泳中年组100米第三名;总务处胡素国获得男子仰泳中年组50米第一名;生殖中心李云鹏获得男子自由泳青年组50米第一名;药剂科原野获得男子自由泳青年组100米第二名;神经外一科武欣获得女子蛙泳中年年组50米第三名;妇产科焦艳获得女子蛙泳青年组50米第二名、100米第一名;检验科邵婧获得女子蛙泳青年组50米、100米第三名;肿瘤内一科刘艳华获得女子自由泳青年组50米第二名;检验科王鹏获得女子自由泳青年组50米第三名。另外,我院代表队还获得男子团体4×5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团体4×50米接力第二名。


伍杰梅 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