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第三站走进徐州工程学院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第三站走进徐州工程学院

2017-09-28 

927下午,由市卫计委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健康促进惠民生之‘喜迎十九大•健康伴我行’健康知识进机关进校园”第三场活动,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我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娄明以《冠心病的预防》、《胸痛的预防与急救》、《心肺复苏术》为题授课。

这次讲课主要向在场学生介绍了胸痛的病因、症状等医学知识,活动现场,娄明副主任医师为大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具体流程,并指导参会学生进行实践。授课后,娄明为学生们现场答疑解惑,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系列活动,徐州市中心医院专门组织了一支以该院胸痛中心(心内科)专家为主、其他专科专家为辅的宣教队伍,通过联手机关或学校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为目的,为健康徐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