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机关二支部到新沂老年公寓慰问义诊

我院机关二支部到新沂老年公寓慰问义诊

2017-09-28 

927日上午,我院机关二支部部分党员以及临床医疗专家一行11人,来到新沂市红叶林老年公寓进行健康义诊活动,同时送去慰问品。

活动现场,来自我院心内科、消化科、重症医学科、核医学科等临床科室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讲解了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知识,并免费为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提供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骨密度检测等体检服务。针对老人们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逐一提出治疗性意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将检测仪器带到床头,确保需要诊疗的老人能够及时有效的得到医疗保障。

据了解,新沂市红叶林老年公寓是新沂市民政局下属机构,现有人员80余人,老人60余人,其中有8名抗战老战士,最大103岁,最小88岁,还有十余名孤儿、残疾儿。该机构得到了省市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和重视。经调研该机构中的老年人和小孩大多都患有各种慢性病,此次,我院机关二支部发挥医疗单位优势,组织慰问义诊活动,受到老人们的好评及感谢。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