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让专家告诉你提眉or切眉,哪个更适合你

让专家告诉你提眉or切眉,哪个更适合你

2017-10-12 

眉毛对人的面貌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近年来爱美的女性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眉毛的形态。然而,不分老少,全民纹眉的现象越老越多,但因技术和审美的限制,没过多久,眉毛就变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等。针对这种现象,我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周同葵介绍,可以利用切眉术来修补“眉毛的遗憾”。此外,还有提眉术可以改善皮肤松弛状况。那么,提眉术和切眉术哪一种比较好呢?提眉和切眉有哪些不同?

提眉和切眉手术方法不同
  提眉术:主要就是对于因为眉部下垂,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根据其意愿在眉的上缘或下缘做切口,通过去除一条多余的皮肤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形态。一般不会切掉眉部的毛发。
  
切眉术:术前首先设计好眉型,然后根据眉型将眼眉部周围的肌肤去掉,在设计好的曲线上进行手术,重新塑造眉型,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纹眉即可。手术会切除眉毛,需谨慎进行。
   
提眉和切眉手术各自的优点
    提眉术: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以及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对预防衰老有很好效果。
    2
、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达到求美者眼部周围皱纹去除的目的,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
、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切眉术:眉部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下垂、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等。可以算作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总之,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及手术发现的都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状况来决定,当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切勿贪小便宜毁了自己的眉毛。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