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17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含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公示及报到通知

2017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含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公示及报到通知

2017-10-14 

根据徐州市中心医院(含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程序要求,现将体检合格人员名单(附后)及报到上班事宜公布如下:

一、 报到时间:20171016日上午8:30

二、 报到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病房楼(5号楼)十楼大会议室

三、 报到所需材料:

1、 2张一寸的彩色照片。

2、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含第一学历及最终学历)、职称(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3、 推荐表、协议书原件。

4、 有工作经历的人员,请携带解除合同证明或者相关的辞职证明材料。

四、 其他说明:报到时间即为正式上班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 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0516-839560250516-83956026

六、报到职工请加入“2017年度新录用职工QQ604293731”。

附:体检合格及报到人员名单

 

 徐州市中心医院

组织人事科

                               2017年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