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

我院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

2017-10-16 

10月16日上午,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今年我院共招聘了90名医护人员,其中医生36人,护士54人,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院副院长崔怀信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新员工岗前培训班中,我院组织人事科、医务处、行风办、感染管理科和保卫科等多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将分别为新职工介绍医院概况、学科建设、规章制度、应知应会培训、工会知识、院内感染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传染病管理和防治知识等内容,还将重点讲解如何防范医疗差错事故及确保医疗安全应注意的事项,对护理人员增加了护理安全知识、护理临床基本技能等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将会明确自己应有的责任,增强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将有更清晰的思路。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