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反恐处置演练

我院举办反恐处置演练

2017-10-26 

      为了提高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能力,维护医院正常的就医秩序和医疗工作的开展,确保就医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及医院设施设备等财产的安全,10月20日下午6时,徐州市中心医院在2号门诊病房楼一楼大厅举办反恐处置演练。

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军、 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队长卜庆亚、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队长唐则胜、泉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熊金明、市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袁庆密等领导观摩演练。

      王培安院长宣布演练开始,此次演练以“暴恐分子手持易燃品向群众泼洒,企图纵火”、“劫持医护人员、现场砍杀医务人员”两个情景展开。


演练现场

及时处置

紧急施救

     演结束后,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军对此次反恐处置演练作点评,他指出,整场演练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场景真实、处置得当,医院安全保卫工作人员训练有素。最后,他还代表市卫计委对市公安系统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