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通讯员首期培训班暨医院首届微视频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徐州市中心医院通讯员首期培训班暨医院首届微视频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7-10-27 
10月27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通讯员首期培训班暨徐州市中心医院首届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在我院5号楼10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共120余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宣传部长、《健康报》江苏记者站常务副站长程守勤前来授课。


会上,程守勤以《全媒体传播时代,医院通讯员的使命与担当——精准传播能力提升与实践分享》为主题为大家进行授课。他从当前医院新闻宣传环境大背景、医院新闻宣传主要内容、做一个合格通讯员的基本素养和基本技能及当前卫生新闻宣传关注要点等几大方面与通讯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全新独到的视角、认真细致的讲解、丰富生动的案例令在场学员耳目一新,精彩的授课频频赢得掌声。


授课结束后进行了医院首届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此次首届微视频创意大赛得到了全院各科室部门的积极响应。投稿作品内容多种多样,涉及到医院各个方面。经过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等多种形式评选后,最终产生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8篇,由胸痛中心选送的作品《爱心的奉献》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