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法国圣埃蒂安政府代表团一行来院交流

法国圣埃蒂安政府代表团一行来院交流

2017-11-08 
11月8日上午,法国圣埃蒂安政府代表团在徐州市外办欧非处处长张志群的陪同下来市中心医院交流。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崔怀信、梁军热情接待了圣埃蒂安市国际关系副市长德尼·尚布和外事办公室主任安娜·里约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相关职能及临床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培安院长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他说,随着医院规模的扩大和影响力的延伸,医院的国际交流越来越多,每年都有医生到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进修。徐州市和法国圣埃蒂安市是友好城市,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我们非常愿意将这一合作延续下去,采取多种形式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法国圣埃蒂安市医院是法国著名的医院,在全国1400多家医院中综合排名位于前20名,受医院委托,德尼·尚布副市长转达了医院希望在运动神经骨科学、心血管疾病和止血法、免疫学、传染病学和器官移植、肿瘤等领域与我院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可以通过互派医生进修、科研领域合作等多方式广泛深入的交流。他还表示,在法国,很多医生对中医很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中国的医生探讨中西医结合的治疗。
      会后,院领导与法国客人合影留念,互赠名片。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