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江苏招才月” 上海专场招聘会

我院参加“江苏招才月” 上海专场招聘会

2017-11-23 
11月19日上午,我院院长王培安带队,副院长崔怀信及人事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社厅组织的“江苏招才月”上海专场招聘会。
      “江苏招才月”上海专场招聘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北区体育馆举行。到我院招聘摊位前咨询、洽谈、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王培安院长、崔怀信副院长与复旦大学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工作待遇、发展前景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指导下,我院对部分有意向来我院的复旦大学毕业生组织了面试,并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徐州市中心医院始终把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作为医院建设的重中之重,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技术雄厚、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通过外引内塑打造医学精英团队,不断充实医院人才储备。
供稿:孟庆超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