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病友联谊会 > 正文

“2017健康万人行”第5站走进江苏师范大学

“2017健康万人行”第5站走进江苏师范大学

2017-11-24 


1123日下午,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健康促进惠民生之健康知识进机关进校园”活动第5站走进江苏师范大学。本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我院乳腺外科医生张坤应邀到现场,以《乳腺疾病的预防、自查和治疗》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介绍了关于乳腺方面的知识。讲座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150余位学生及教职工到场听课。

      张坤医生细致地讲解了乳腺的构造、发育及预防乳腺疾病措施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并就如何判别乳腺疾病及如何自查进行了提问和沟通。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乳腺知识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了解,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关爱健康要从点点滴滴的学习开始,从点点滴滴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做起。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