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


    日前,我院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杨晶参加会议,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孙琰主持会议,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行风办副主任唐飞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解读十九大报告: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等内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内容,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到重要层面,让我们更加清晰了当下的方向,我们必须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要求上来,以此进一步推动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新新发言说:“党和国家的日益强大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学通更要融入工作。我们要立足机关岗位,做好统筹协调、管理服务,为临床一线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是现阶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为此院党委将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并用“四个要”来要求党员同志:一定要对党忠诚,知恩感恩报恩;一定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一定要不断学习、上进。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努力奋斗!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