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分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新城区分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25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11月23日下午,我院新城区分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院长王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区分院副院长田明主持会议,新城区分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培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辩方位而正则”,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更加坚定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引领区域医疗改革发展,自觉为区域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徐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宜居宜业的民生幸福城市建设,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田明带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部分领学讨论,对党员自学进行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