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心研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心研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28 

  

    2017年11月23日下午,心研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心研所总支书记肖俊英主持。

    会上,肖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及《中共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大会的主题,研读了党章中新增和修改部分。肖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的伟大征程、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意义重大,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花更多时间,下更大功夫去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习一次,提高一次。

    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担当,学出自信与能力,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医疗工作实践,干中学,学中干,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干干净净、有所作为、有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徐州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徐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