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正文

一封来自林大爷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林大爷的感谢信

2017-12-01 
尊敬的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内一科的医护人员:
    我的名字叫林汉(化名),我的父亲在消化内一科就诊,得到了该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温暖的关怀。他们认真负责、亲切和蔼的态度让我们都非常满意,一周内父亲就痊愈出院了。
    为此万分感谢您们中心医院消化内一科所有医护人员!
    谢谢!
    这封感谢信来自曾在我院消化内一科接受治疗的林大爷家属。信虽然只有短短的130余字,但是里面包含的感情却重达千钧。
    林大爷今年60多岁,家庭和睦、子女孝顺,每天在家含饴弄孙,日子过得非常惬意。这天,林大爷正在家里像往常一样看着电视,结果莫名其妙突然肚子疼了起来。不过,除了肚子疼也没什么其他不舒服的地方,林大爷就一拖再拖,竟然一连拖了两个月。肚子不舒服,林大爷吃的自然是越来越少,两个月下来整个人竟然瘦了一圈。“爹,你可不能再拖了,赶紧去医院吧!”在儿子林汉的再三催促下,林大爷到当地医院查了一下。一查不要紧,原以为是普通的胃肠道疾病,竟然变成了“胃癌”?
    这个消息让一家人都懵了,一时间家里愁云密布。“走,爹,我带你去市里的医院去看看,说不定能看好呢!”为了寻求进一步治疗,林汉带着林大爷来到我院消化内一科就诊。在听完林大爷的自述后,消化内一科副主任医师武侠建议他做个胃镜检查。查完胃镜后发现,林大爷是胃占位病变。为了更加清晰地诊断林大爷的病情,又行超声胃镜和腹部CT检查,确定后为林大爷实行了内镜下胃粘膜剥离术,取病理检查发现林大爷为“胃异位胰腺”,并不是胃癌,这下子一家人彻底放心了。术后一周,林大爷就康复出院了。

    父亲康复后,林汉感激地说:“刚来医院的时候心理压力别提有多大了,我父亲绝望的差点都要放弃治疗,做儿女的心里也非常难受。消化内一科的医护人员看到我们这样灰心丧气,经常来病床边劝慰我们,从医学角度为我们一遍遍解释,术后对我父亲的护理也十分细致,家人都觉得十分暖心。”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