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 共谋医院新发展 岁末年初 科室发展座谈会将陆续召开

集思广益 共谋医院新发展 岁末年初 科室发展座谈会将陆续召开

2017-12-05 

为加快医院建设,共谋医院发展,我院于近期对所有科室分别召开座谈会,总结2017年工作,畅谈2018年计划。12月4日下午,门诊部召开了门急诊医技科室发展座谈会。院长王培安出席座谈会,副院长丁继存主持会议。门急诊医技科室科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集思广益,共谋医院新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病理科、检验科、输血科、药剂科等医技科室就2017年工作指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科室发展的新方向、新举措等做了汇报,为新一年的工作吹响了号角。
    会上,参会的科室主任和职工畅所欲言,从科室规划到医院发展,从个人成长到医院进步,从小措施到大方略,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提出了所思所想,意见建议结合实际,积极中肯。院长王培安、副院长丁继存全程参加座谈研讨,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目标任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不时提出指导性建议,鼓励科室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为省重点专科的申报创建助力。
    院长王培安对部分参会科室2017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1、进一步提高医技科室的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2、进一步提高医技科室的品牌影响力;3、规范科室管理,重视学科建设;4、加强全院资源整合和科室间的协作,促进医院科学发展。同时,王院长也责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做好医技科室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门诊部  张娜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