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徐州市2017年医学影像技术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徐州市2017年医学影像技术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2017-12-09 

为进一步提高影像技术专业学术水平,促进影像技术专业的发展,提供我市影像技术专业专家相互交流的机会,12月9日,江苏省第四次青年医学影像技术学术会议暨徐州市2017年医学影像技术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我院副院长梁军、徐州市医学会主任李薇、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付海鸿、上海市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王敏杰、江苏省影像技术分会和徐州市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陈新沛、徐州市医学会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师毅冰等国内著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史跃和省青年委员刘小燕主持,梁军、陈新沛等四位专家致开幕词。

此次学术年会为期一天,分为学术交流、省青年委员论文交流、徐州市影像技术交流三个专题,二十余位专家分别做了《MR新技术在颅脑扫描中的应用》、《多模态MRI诊断缺血性脑血管病的研究进展》、《CT扫描技术的新进展》等精彩演讲。

李婉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