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神经外二科成功举办脑胶质瘤诊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神经外二科成功举办脑胶质瘤诊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2017-12-09 

123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二科主办的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脑胶质瘤诊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徐州市继续教育项目“微创治疗高血压脑出血临床进展学习班”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上,神经外二科主任姜德华简要介绍了科室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由黎军和郑成主持。会议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尤永平;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脑科医院院长于如同;上海市研究中心神经外科主任孙树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陈陆馗;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丁涟沭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精彩的授课和讨论。

我院CTMR科室主任师毅冰;神经外二科主任姜德华;神经外二科副主任郑成;肿瘤内一科副主任医师韩亮;放疗科副主任医师管峦;神经外二科副主任医师孙建新紧贴实际,进行了典型病例分享。学习班参会人员众多,学术氛围浓厚,学术质量高,内容丰富,学员们根据讲课内容积极举手提问,讨论热烈。本次会议为徐州市及周边地区广大从事神经外科专业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