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献血条例》“三免”待遇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

《江苏省献血条例》“三免”待遇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

2017-12-11 

1211日下午,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龚兰军、徐州市血站站长毕星秀的陪同下,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鑑携《江苏省献血条例》“三免”待遇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检查,我院院长王培安和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我院已于2017121日施行《江苏省献血条例》“三免”待遇工作,规范了“三免”人员门诊就诊流程,明确了各相关职能科室承担的工作任务,切实落实《江苏省献血条例》相关条款。具体工作做到以下几点:一、对“三免”待遇相关条款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医院官网、微信平台对公众宣传,通过院内网对医院职工进行宣传,通过门诊大厅公示栏、显示屏等对就诊患者进行宣传;二、在门诊一楼收费处设置“三免”人员就诊挂号优先窗口,在门诊大厅、服务台、挂号处等地张贴醒目标志、由门诊导医进行此类患者的引导;三、通过信息系统的支持,挂号处工作人员及时完成“三免”人员普通门诊诊查费的减免工作并登记在册。

我院《江苏省献血条例》“三免”待遇落实工作得到了检查组专家的认可。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