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我院开展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2017-12-13 
为提高我市慢性难愈性创面的诊治水平,12月9日上午,我院开展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学习班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讲座,我院副院长丁继存出席并致开幕词,烧伤整形外科张建军主持,来自我市及周边地区参加学习的医生超过百人。

学习班上,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吕国忠、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郝岱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聂兰军分别对《慢性创面的综合防治》、《压力性溃疡的治疗进展》和《负压疮面治疗仪临床应用》展开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丁继存就《基于mTOR信号通路的白藜芦醇抑制病理性瘢痕增生的机制研究》进行授课。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