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CUA女性下尿路疾病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淮海地区培训基地成立

CUA女性下尿路疾病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淮海地区培训基地成立

2017-12-14 
    12月10日上午,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女性学组学术会议暨CUA女性下尿路疾病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淮海地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女性学组组长潘铁军、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常务委员齐琳、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女性学组副组长刘智勇等国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并致辞。开幕式上,梁军与潘铁军一同为CUA女性下尿路疾病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淮海地区培训基地成立揭牌。会上,潘铁军、齐琳、刘智勇、我院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梁清等专家分别作专题报道。

    据悉,我院泌尿外科是苏北唯一的一家卫生部内镜与微创技术培训基地、国家新药临床机构、江苏省医学重点专科、女性下尿路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区域内最早开展女性尿失禁手术的单位。近年来,由于女性尿失禁高发,影响了很多患者的正常生活,但是很多女性仍对这种疾病存在认知误区。为了普及相关知识,除了学术会议外,我院泌尿外科还于12月9日上午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了女性压力性尿失禁义诊活动。韩从辉表示,成立CUA女性下尿路疾病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淮海地区培训基地后,有利于在区域内普及女性尿失禁的相关知识和治疗新方法,同时让相关诊疗方法更加规范化。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