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18-01-04 

   12月27日下午,徐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组莅临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院长王培安,副院长丁继存、崔怀信、梁军,总会计师张学亮,以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培安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督导组专家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和医院总体运营发展情况之后,按照国家公立医院改革标准和要求,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对医院围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督导组专家领导现场查阅了医院在医疗护理、医保、物价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对我院2017年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注重降低平均住院费用,降低药品和耗材费用,进一步压缩平均住院日,减少加床,加快床位周转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住院病人在院就医感受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还积极采纳了医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给予了专业指导。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