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韩冰荣获“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

韩冰荣获“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

2018-02-06 

(右起第五位为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

  2月6日,首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30名医师荣获“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喜获殊荣。

      首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的设立旨在加强我省医师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医师职业道德与执业水平,根据评选通知,先期由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各市医师协会审核和评选委员会遴选,最终授予30名医师首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表彰他们在医学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人民健康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我院心脏诊疗中心韩冰主任是中国心脏电生理杰出青年贡献奖获得者,近年来还荣获徐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江苏省医德之星、徐州市十佳医生、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等称号。作为省级临床专科、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学科带头人,韩冰主任多年来一直坚持加强队伍和学科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服务病患,关注医学前沿动态,并取得了丰硕成绩。

  编辑: 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