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反恐办莅临视察

国务院反恐办莅临视察

2018-02-08 

      2018年2月6日,国务院反恐办侯延波副司长带队一行20余人来我院调研防恐、反恐及治安防范情况,对我院的防恐、反恐工作进行指导。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德臣,我院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袁庆密陪同。党委书记杨晶向莅临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医院反恐、防恐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侯延波一行首先参观了门诊大厅及内科医技楼大厅的安保防范工作,随后来到了我院监控室,看了我们一些硬件设施。同时观看了我院历年来反恐、防恐演练视频资料,并详细了解我院一键报警装置的使用情况,对我院高度重视反恐、防恐及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在了解了我院日接待人数超过了三万人、日进出车辆达五千辆以上这一庞大的车流量和人流量后,调研领导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反恐、防恐工作、保卫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就医安全,坚决维护我们和谐稳定的美好生活,为医院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保卫科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