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正文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肿瘤内二科为患儿送祝福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肿瘤内二科为患儿送祝福

2018-02-20 
2月8日,肿瘤内二科主任刘勇与护士长雷桂军带领全科人员为病区两位儿童患者送上了新年礼物及祝福。
肿瘤内二科不仅注重临床医疗护理质量,还非常关注患者的心理状况,每年重大的节日都会为患者送上祝福。为了让大家从这对坚强的孩子身上看到希望,增加抗击病魔的信心,肿瘤内二科这次为两个恶性肿瘤患儿送上新年礼物。
强强和鹏鹏是肿瘤内二科的两个恶性肿瘤患儿,为了治病,两个孩子要兼顾治疗与学习,两个家庭也在克服困难救治孩子。肿瘤内二科的医护人员们平时对两个坚强的孩子悉心照料,并许诺新年为他们送上小礼物。这次春节,孩子们满怀期待,兴奋地等待着平日悉心照料自己的“叔叔阿姨”们送来节日关怀。
通过平日对孩子们的了解和悄悄记下的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在新年到来之前,肿瘤内二科的医护人员们将礼物和祝福送到孩子们的病床上,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慰问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十分感动,两位孩子说:新的一年要好好学习,好好治疗,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
通讯员:李擎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