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在我院举办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在我院举办

2018-03-14 

3月1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在我院举办。我院副院长梁军,心内科主任中医师、博士生导师张培影,心脏诊疗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韩冰,泌尿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韩从辉,泌尿外科副主任、研究生导师赵岩,妇产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蓓,妇产科主任医师翟敬芳作为主考官参加了本次复试。

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考生报考材料,首先对9位考生的报考条件进行复审,复审通过的考生方可进入复试考核。复试内容包括外语应用能力、专业基础知识、临床工作、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各位导师根据本学科特点和培养要求,重点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和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考生进行考核。对成绩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报考导师情况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多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各级人才的培养工作。此次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中医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希望选拨出一批优秀的医学人才,并对其进行进一步综合培养,通过在博士期间的学习,使其在临床教学、科研课题、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综合的提高。也希望通过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使我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