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2018-03-15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胸痛中心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的急性心血管疾病区域协同医疗救治体系。3月10日,由中国胸痛中心总部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中国胸痛中心规范化建设培训会”成功举办,副院长崔怀信出席并致欢迎词。
      由中国心血管健康(苏州工业园区)研究院、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发起的“心路‘立’程——中国胸痛中心规范培训项目”,旨在全力加速胸痛中心建设,以切实提升各医疗机构的急性协同救治能力和心血管介入诊疗能力,形成以各医疗机构为基础的胸痛区域协同救治网络。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杨爽、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丽娟、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娄彬以及我院心脏诊疗中心韩冰、路雯、娄明等专家到场分享和交流胸痛中心建设经验,推广胸痛中心建设理念。
      会后,胸痛中心总部向参加培训的医生发放了“中国胸痛中心规范化培训会培训证明”。参会医生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对于创建胸痛中心工作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本次培训会议对于完善县乡级医院心血管急重症救治体系、协助医院进行基层胸痛中心认证,全面提升急性心血管疾病救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培训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胸痛患者就诊的流程,从急诊科就诊、导管室手术等环节一一进行了参观,最后还参观了胸痛中心指挥中心。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