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邳州中铁二局第二医院医联体签约挂牌

我院与邳州中铁二局第二医院医联体签约挂牌

2018-03-21 

为适应医改形势,进一步提升邳州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为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服务。316日,我院副院长袁庆密代表医院与邳州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院长周先贵签署了建立医疗联盟协议书,邳州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立兵,副院长吴志群,我院社会医疗服务科副科长甄陶和风湿科、胸外科、烧伤整形、肿瘤内科的四位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

籍此,我院将充分利用品牌、管理、技术、科研教育等优势,帮助该院提升医疗技术、科研教育、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能力;定期派学科专家到该院坐诊、查房、手术、开展讲座;建立双向转诊机制,积极发展远程教育与会诊,在统一质控标准、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达到疾病诊断同质化。同时,我院还将为该院的管理人员、医护人员提供免费进修、培训的机会,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筑可持续的分级诊疗机制。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