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病人感谢信 > 正文

致谢神经外科杨阳副主任医师

致谢神经外科杨阳副主任医师

2018-03-28 


市中心医院党委、院领导:

  我是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入住贵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79岁患者任玉利的家属。3月2日下午,我父亲因感不适到管道社区医院就诊,CT片显示脑部慢性出血,建议立即到大医院诊治。没有任何脑部护理常识的老父亲在我母亲陪同下,来到了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就诊。贵医院神经外科孙振国医生接诊后,确诊为左额慢性硬膜下出血,出血量较大,需立即手术。我的母亲去办理住院手续,孙大夫去借轮椅,亲自把我父亲推进病房,把父亲安顿下来后,又找我的母亲谈话,详细告知了病情及医院即将采取手术治疗及治疗后的种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孙大夫态度和蔼,讲解通俗易懂,让我心情焦虑的母亲心情平复了不少。
  经过晚上和第二天清晨的术前检查后,在家属的要求下,副主任医师杨阳在结束了另一台手术后专程从新城区分院赶回来,为老父亲主刀,进行了钻颅引流术。术前,杨阳副主任医师亲自到病床前,和老父亲谈话,告知老父亲术中注意事项并宽慰老人家,亲自随手术车陪伴着老人进入手术室,让老人家及焦虑的我们倍感温馨与踏实。
  目前我父亲已拆线出院,康复治疗之中。因病发突然,对慢性硬膜血肿有无数疑问的父亲,只要见到杨阳或其团队的医生,总有问不完的问题,问得家属都不好意思了,他们都能够耐心解答,有问必答,这让我非常感动。
事情虽小,但以小见大,特别是在市中心医院这个医疗资源雄厚,医护人员高强度工作的今天,更是难能可贵的,住院的十二天时间,贵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给我的感动无数,医护人员的嘘寒问暖、体贴周到让焦虑的我们感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声声的道谢无法表达我们对杨阳副主任医师、孙振国医生及其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让这封信略表对贵医院的一片敬意吧!在医患关系如此紧张的当今社会,他们以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诠释了医患关系的真谛!他们的工作热情、他们的为人令我们敬佩!感谢贵医院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好医生,希望贵医院接受我们的这片敬意与谢意,将杨阳及孙振国这两位医生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把病人当做自己亲人的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发扬广大。

  细微之处见真情,恳请院党委及院领导务必给予两位医生及医护人员表扬及鼓励并转达患者家属由衷的感激之情!


感谢人:任玉利家属

 2018年3月12日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