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8-03-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和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3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特邀徐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孟婷教授来院授课,院党委书记杨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婷教授从党建基本知识、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等方面做了培训。党委书记杨晶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并对我院培训人员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也是我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后的首次集中培训,参培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意义。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有责任意识,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促进医院长久发展。

  此次培训加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政策水平、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