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科研培训班召开

护理科研培训班召开

2018-04-10 

    为提高护理人员科研水平,打好临床护理人员科研基础、培养临床科研思路,331日,护理部在心内科十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科研培训班。全院护理人员踊跃报名,最终确认3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的临床护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四次课程,特别邀请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护理部主任、泰国清迈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万宏伟教授进行授课。万宏伟教授分别从文献检索、科研选题的确立、量表的选择与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为在座学员讲述了科研文献检索的重要性。她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讲课风格、扎实的理论“干货”,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班的最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现场分组对此次培训班内容进行讨论与汇报。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的科研能力与水平,促进了护理学科的发展。

王丽丽(护理部)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