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市中心医院举办年轻护士急救技能比赛

市中心医院举办年轻护士急救技能比赛

2018-04-27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护士的急救技能水平和急救应急综合能力,更好地适应临床岗位需求,使病人得到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于4月24日在临床技能操作中心举行“年轻护士急救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徒手心肺复苏,来自全院89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大家情绪饱满,表现积极,紧张有序,选手们在“模拟人”面前评估、呼救、通气、按压...... 一边呼救一边熟练地进行抢救。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现出规范的操作流程和娴熟的急救操作技能,体现出争分夺秒的急救意识。考核现场,评委老师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考核原则,对考生的仪表举止、操作准备、操作流程、操作熟练程度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打分。经过近三个小时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青年急救技术能手”,分别是消化科二区 王洁、肿内科二区 陈金凤、儿科三区 周敏、呼吸科二区 赵彤、儿科一区李慧、骨创伤外科二区何梦、产科二区岳远征、胸外科二区朱晓慧、呼吸科一区马柳诗、输液室 张敏 。

     通过此次大赛,全院年轻护士的护理技术水平和应急处理技能得到了全面提高,为优质护理服务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字:王丽丽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