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五一”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我院举办“五一”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2018-04-27 

4月27日下午,由泉山区人民政府与我院联合主办的徐州市中心医院五一送健康进企业活动在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

活动现场,我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朱军进行了有关心肺复苏及常用急救知识的健康讲座,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并指导群众模拟练习。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我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朱军、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嵇利亚、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若然、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徐海清、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武侠、骨科副主任医师赵猛6位专家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并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宣传资料等。
  
据悉,我院自2016年起就与泉山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向外来企业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协议。作为区域医疗中心,我院不断优化医疗服务环节,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和质量,为保障好泉山区外来企业家的健康作出努力。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