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05-05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5月4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及全院青年代表在儿科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青年职工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新新主持。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张新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响应习主席提出的青年的基本任务就是学习,通过学习长知识、长见识、长本领、重中之重是长思想,长品格。全体青年职工代表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并表示要积极投入工作中,展现青年人的活力与正能量。
    随后,青年职工代表相继发言,泌尿外科郝林医生结合自己从医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如何提高科研工作能力,到如何给自己制定奋斗目标,再到团队合作等等,将自己的工作经验认真总结并分享给大家;ICU护士长王志栋认为青年人应该多多汲取知识,传播正能量;胃肠外科李炳强医生表示青年应该是有朝气的,踏实肯干,对病人多一些同情心、爱心......3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专业及医院发展进行了畅谈,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和美好生活,今后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责任担当,团结一致,扎实练就基本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祖国医学传承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青年职工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凝聚力和吸引力。



泌尿外科医生郝林发言

胃肠外科医生李炳强发言


ICU护士长王志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