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日报:打造区域肝胆胰外科诊疗中心 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论坛暨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立大会

徐州日报:打造区域肝胆胰外科诊疗中心 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论坛暨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立大会

2018-05-10 
5月6日,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论坛暨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立大会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
    董家鸿院士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现任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董院士是我国肝胆外科及肝脏移植专家,在肝脏移植及肝胆胰肿瘤、胆管结石及狭窄、胆管损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急性和慢性肝功能衰竭的外科治疗领域卓有建树。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立揭牌,是徐州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健康徐州”建设采取的重大决定,是徐州建设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引进外智、打造医疗高地的又一举措。

    院士工作站成立后,将为市中心医院肝胆胰外科专业的发展提供科学指导,推动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领域的发展。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