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口腔科举行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

我院口腔科举行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

2018-05-23 

    522日下午,我院在2号楼口腔科门诊举行“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我院院长王培安出席并与参加考核同学合影留念,同时对毕业生之后的求学、求工之路给予寄望和鼓励。我院科教科科长陶子奇、口腔科主任孟箭全程现场观摩。

    此次考核是为了全面检验医学生临床医学理论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动手能力,由我院科教科组织,口腔科派出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承担考核工作,共考核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潍坊医学院等院校共计41名实习生,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毕业技能考核共分为五站,分别为基本检查技能、基本操作技能、基本急救技能、辅助检查判断、病史采集分析。考核过程中专家们认真负责、严谨悉心,并在考核结束后及时指出不足并现场示教,以考促教。考生们都能够做到不慌不忙、认真操作,从容应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确保本次考核能够准确反映每名学生的真实水平。考核结束后,监考老师相互交流,总结此次临床技能考核工作经验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徐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作为潍坊医学院徐州口腔临床学院和国家卫健委口腔专业住院医师规培基地,在培养实习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的同时,注重训练学生的临床思维、临床技能、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团队精神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圆满地帮助学生们完成了实习任务,并为今后持续开展年度考核积累了丰富经验。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