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3 


夏有兵书记(左三)一行在王培安院长(左二)等的陪同下参观我院康复分院骨关节康复治疗室。

    6月12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在副校长蔡红星、王人颢等人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就下一步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院领导王培安、杨晶、黄超宏、丁继存、袁庆密、梁军,总会计师张学亮,康复分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有兵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我院康复分院骨关节康复治疗室、神经康复治疗室、儿童康复治疗室、心肺康复部、康复器具选配部和院本部门诊大厅、检验科、远程会诊中心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座谈会上,王培安院长代表医院对夏有兵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医院概况、近一年执行医改政策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工作、科研教学工作、徐医教学工作承担情况、合作愿景等进行了汇报。康复分院副院长、我院康复医学科科主任陈伟作“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汇报”。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夏有兵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我院给予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打造淮海经济区医疗高地中发挥的支撑作用,对我院近一年来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医改政策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在对学校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工作思路进行简要通报后,夏有兵书记提出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各级各类人才引进和储备上、在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融合上、在教学工作考核、科研课题合作、管理经验交流分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务实合作,共同进步!
    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对夏有兵书记一行务实、高效的调研指导以及对我院工作的肯定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徐州医科大学的指导和帮助下,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孙海芹 图:乔珊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