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脑卒中后认知障碍康复技术》 培训班成功举办

《脑卒中后认知障碍康复技术》 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7-05 
6月7日至10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主办,徐州市康复医院和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协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脑卒中后认知障碍康复技术》在我院康复分院举办。
  学习班邀请了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恽晓平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王彤及江钟立教授、南京脑科医院邵伟波、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朱晓军、我院陈伟、巩尊科、陈国芳、师毅冰等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分别进行了《脑损伤认知障碍的康复评定与治疗进展》、《电刺激在脑损伤中的临床应用》、《记忆障碍的康复策略》、《认知障碍磁共振评定》等专题讲座,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学员们阵阵掌声。
  培训班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除了进行传统讲课形式以外,还安排了现场实践操作演示,使学员更加直观的进行学习。既促进了学员们理论水平的提升,又加强了实践操作的学习,使学员收获颇丰。
供稿:康复医院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