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消化道早癌的早诊早治培训 2018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术年会暨2018年徐州市中心医院第6届“3E”举办

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消化道早癌的早诊早治培训 2018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术年会暨2018年徐州市中心医院第6届“3E”举办

2018-06-24 
近年来,消化内镜技术的发展为消化疾病诊疗带来了革命性突破,各种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涌现。为进一步加强内镜领域新技术的学术交流,提高我市消化内镜学术专业水平,由市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 “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专业学术年会”暨“2018年徐州市中心医院第6届‘3E’会议”于6月24日在我院9号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院消化内科主任吴萍担任此次会议的大会主席并主持。200余位来自市区及周边地区医院的消化科医务人员参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陈卫昌教授、南京中大医院消化内科施瑞华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内科施新岗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季国忠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科张国新教授以及我院消化内科吴萍教授等针对消化内镜新技术做专题演讲,并围绕ESD、POEM、ERCP、小肠镜做了精彩的内镜操作演示。让大家对内镜技术更进一步地直观、感性地去了解,与各位专家同道共同分享专业的技巧,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为本地区消化专业的同道们展示了我院内镜技术的技术水平,提高了我院在本地区的影响力。

文字:徐毓蔓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