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就医故事 > 正文

童童家里来了新成员

童童家里来了新成员

2018-06-26 
肿瘤内二科的小患者童童家里迎来了新成员!日前,童童的妈妈在我院产科为童童生下了弟弟,护士长和医生们到产科去看望这坚强并充满希望的一家人,为他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别看童童才7岁,他可是肿瘤内二科的“老朋友”了,2016年,他因神经母细胞瘤入我院治疗,童童一家正确、积极地对待疾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童童的病情越来越稳定。

  童童有一位坚强的妈妈,她一直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影响着童童。随着童童身体情况的好转,一家人决定迎接一位新成员。童童向护士长介绍:“看,这个小宝宝就是妈妈给我生的弟弟!”童童妈妈说,其实童童更想要个妹妹,但是弟弟他也喜欢。看着亲切、熟悉的护士长,童童忍不住悄悄问她:“有了弟弟,妈妈还对我好吗?”护士长抱起童童,告诉他:“妈妈会和以前一样对你好,一样爱你!”听完护士长的话,童童开心的笑了。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