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第二季度“三基三严”考试

我院举办2018年第二季度“三基三严”考试

2018-06-28 
     6月28日下午,我院2018年第二季度“三基三严”考试正式开始。与以往考试不同的是,这是我院第一次采用没有试卷,而是通过手机进入考试系统,实现在线答题考试的模式。我院共613名45岁以下临床医生参加考试。

使用手机在线系统考试方式,每位考生的考题均不相同。考试系统有自动检测功能,若考试人员有违规操作,系统会按自动交卷处理,大大提高了考试的客观性、公平性。

另外,考试系统可设置考试练习和模拟考试,考试人员能通过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只要有手机,平时的零碎时间都能利用起来,不断巩固知识点,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复习效率大大提升,再也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 

本次考核内容除了平常医护人员工作中的病历书写规范、核心制度、急诊医学知识,还有医德医风、药事管理等内容。凸显我院对医护人员综合素质的能力培养。

“三基三严”是医学的基础,是提高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的重要保证。我院举办此次考核,是要通过基础考试,进一步提高医药技人员对“三基”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代学的目的,让各位医护人员不断改进学习,熟练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保证医疗工作的规范、安全。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