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解放思想开新篇——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解放思想开新篇——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18-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全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七一”前夕,我院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总支协调指导下,于6月18日至6月30日陆续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主题的党课活动。院党委委员分别到所在支部开展授课,各党支部书记给所属支部授课。

此次党课内容主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四个伟大”,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入手,以党的十九大郑重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过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鲜明特质即:生成背景的时代性、根本来源的实践性、理论品格的创新性、价值取向的人民性,表明中国共产党不仅把“人民性”牢牢地镌刻在自己的旗帜上,而且把它贯注在长期的执政实践中,始终把为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作为执政实践的根本出发点和长期不懈的奋斗目标。另一方面,结合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根据我院党委制定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提振全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释放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活力动力。大力实施“名院、名科、名医”工程,转变医疗发展模式,从规模发展转向内涵质量建设,打造优质医疗资源品牌,提高我院医疗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王玫

院长王培安在新城分院一支部上主题党课


党委书记杨晶在机关一支部上主题党课



副院长丁继存给门诊总支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副院长袁庆密在内科一支部上专题党课



副院长崔怀信在外科五支部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