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医学影像论坛

我院举办2018年医学影像论坛

2018-07-06 

为进一步提高影像技术专业学术水平,促进影像技术专业的发展,提供省内乃至全国影像技术专业专家相互交流的机会,6月30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2018年医学影像论坛暨国家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在我市召开。我院副院长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华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陈敏、省医学会放射分会常务委员朱斌等20余位来自北京、苏州、南京等地的著名专家应邀参会。全市及周边地区约200名同道参加会议。大会由我院CT室主任师毅冰主持。
      会上,专家们分别就《胆囊疾病的影像诊断思路》、《膝关节MR规范化检查及诊断》、《急性主动脉综合征CT诊断》等影像学内容进行演讲。本次大会成为融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为一体的医学影像盛会。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氛围浓厚,会议期间还设有技术交流问题环节,使与会者收获颇丰。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