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2018 胎儿产前超声筛查规范化及妇科疾病诊断全国巡讲”在我院举办

“2018 胎儿产前超声筛查规范化及妇科疾病诊断全国巡讲”在我院举办

2018-07-09 


为了提高我国产前筛查诊断技术、普及规范操作流程,降低残疾儿童出生率, 优化人口素质。7月8日,由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妇产学组主办、徐州医学会超声分会和徐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承办的 2018 胎儿产前超声筛查规范化及妇科疾病诊断全国巡讲(江苏·徐州站)在我院9楼号5楼会议室举办。来自我市及周边地区基层医院的超声科医生近400人参会。

  本次巡讲由中华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妇产学组组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学超声科主任田家玮教授担任主讲,同时特别邀请了谢红宁、张新玲、尚宁、厉志洪等国内著名专家前来授课。会议通过专家们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不同角度就产前超声指南的最新解读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同时还就一些日常临床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受到了在场学员们的欢迎。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