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2018年妇产科学术年会举办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2018年妇产科学术年会举办

2018-07-18 

为提高我省妇产科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水平,促进和加强各地医师间的交流,推动全省妇产科专科的发展。714日,由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2018年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女性孕育相关热点问题中西医诊治对策学习班在我市拉开帷幕。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王佩娟、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栾红兵、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副主委吴强,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妇科分会常务委员周怀君,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围产分会主任委员孙丽洲等20位省内外妇产科领域知名专家应邀莅临并进行了15场专题讲座。区域内近300名同仁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蓓主持。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孙丽洲、王佩娟、吴强、周怀君、张蓓等分别就《子宫破裂的防治策略》、《HPV感染与妊娠相关问题》、《腹股沟前哨淋巴结的定位和切除术》、《微创手术在妇科肿瘤应用中的利和弊》、《宫颈癌筛查策略及HPV疫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在充分发挥大型综合性医院优势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淮海经济区妇产科诊疗中心,是淮海经济区内综合性医院妇产科设置较齐全的专科。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会对徐州乃至江苏妇产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医院的合作交流,提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业诊断和治疗水平。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