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检查组督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检查组督查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9 
  7月19日上午,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组由泰州市卫生计生委工会主席张宏义带队,市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平陪同检查。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袁庆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
    省卫计委督导组分三组深入我院消防控制室、配电室、食堂、药库及病区等重点部门实地查看,认真检查后勤安全、消防保卫安全和医疗安全等,并听取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院上下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高,责任意识强,防护措施有效,制度完善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比较好。同时也把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总方针,以“全覆盖、严守法、重实效”为总要求,定期组织开展全院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履行相应职责,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副院长袁庆密对专家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和反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排查问题,确保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医院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乔珊   摄影:李婉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