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18-08-03 

  

    8月2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并就下一步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我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梁军,康复分院副院长陈伟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培安院长代表医院对陈昌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医院概况、医院内涵建设工作、科研教学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康复分院副院长、我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陈伟介绍了徐州市康复医院概况。陈昌杰副校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临床带教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对接,尤其在临床带教和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建设方面期待能够加强深度合作。
    随后,陈昌杰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康复分院骨关节康复治疗室、神经康复治疗室、儿童康复治疗室、心肺康复部和康复器具选配部。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