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在省护理用品创新展示与交流活动决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我院在省护理用品创新展示与交流活动决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2018-08-15 
    7月30日,在省城南京举办的江苏省第二届护理用品创新展示与交流活动的决赛中,我院ICU主管护师李玉峰发明的“可调节式俯卧位通气装置”和手足显微外科副主任护师武艳云发明的“多功能上肢护理支架”通过团队展示、层层竞选,最终分别荣获一、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李玉峰还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由中华护理学会组织的全国护理用品创新展示与交流大赛。
    近年来,我院护理部紧紧围绕提升优质护理内涵,注重强化护理人员的创新意识与激发护理人员的创新热情,定期举办护理创新成果展示与成果大赛,层层筛选优秀作品参加市级、省级的护理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护理学会主办,共收到创新项目349件,经省内外专家初评,最后评选出60个项目进入到总决赛。我院参赛的两名选手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充分展示了护理用具的创意、设计与研发,最终斩获一、二等奖各一项,展示了我院的护理创新水平。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