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8-08-21 

8.18日下午,英国理工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院长王培安、副院长梁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英国理工大学Thrishantha Nanayakkara教授、谈欣洋教授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内窥镜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检验科实验室、远程会诊中心等,对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现代化的远程医疗体系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梁军副院长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同时就一些医疗技术细节进行了探讨,互相了解了中英医疗现状的差异,Thrishantha Nanayakkara教授就《机器人技术在康复治疗中的应用》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谈欣洋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交流、康复治疗、医疗卫生等领域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合作,他愿意从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双方还就未来开展部分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编辑:付恺心